襾秝眔

颜控!长得好看的cp都吃!超爱锤基盾冬!白发控!喜欢病弱或傲娇小受(八成是个抖s)
高考备战,结束后正常更新

【季鹰】一个人

双十一,光棍节,季大人是少不了了。

  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窗帘没有拉,玻璃外的霓虹灯光毫无阻碍地照进黑暗的房间。

  一道玻璃窗,将他与外界隔离,空瞧得见嘈杂和热闹。偶尔他伸手去触,指尖总要碰上那层看不见的阻碍,后知后觉,再收回来。

   季鹰坐起来,手指拂过冰冷的被角,衣服也在动作间散尽了温度。打开灯,刺眼的白光突然亮起,让那双金棕色的眼睛眯起。片刻后他重新睁开眼睛,空荡荡的房间,却仿佛有什么东西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只是这个房间而已。季鹰的心没来由的也感到一阵空洞和茫然。他的脚往回缩了缩,床很大,他一直都暖不热的。

  两点二十七分。单薄的灯光把所有东西映照得黯然失色。一缕白发落在额前,毫无光泽。

  失眠。他不知道自己时候能睡着,索性躺下来看着天花板,衣服冰凉贴在身上。周围安静到空气都粘稠起来,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这灯好刺眼啊,怎么睡得着?

  季鹰看着看着,用手腕盖住眼睛。

  泪流满面。

光棍节独守空房的季大人呐,我马上就去给你暖被窝(๑❛ᴗ❛๑)!

这个梗来自网易云评论。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