襾秝眔

颜控!长得好看的cp都吃!超爱锤基盾冬!白发控!喜欢病弱或傲娇小受(八成是个抖s)
高考备战,结束后正常更新

袁季,,all季?

袁季现代paro,警匪系列。

——[十七]——

  袁笑之的动作僵住了。
  心跳骤然加速,牵扯着神经在痛。他伸手准备摸摸季鹰的脸,对方却在下一秒倒进他的怀里不省人事。
  “季鹰!”一把搂住季鹰,袁笑之有些惊慌地看着对方,随即释然。明心还在时教过他一些临床医学,季鹰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都不好,现在多半是昏过去了。
  还让我放你走?袁笑之苦笑,你这样,想去哪里?能去哪里?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一手抄起季鹰的膝弯,将他打横抱了起来,向浴室走去。
  解下手铐,脱掉衣服,然后把他放进浴缸。他比之前轻了一些。袁笑之看着季鹰赤裸的身体,浑身发热,却在看见一道不甚明显却将近二十厘米长的刀疤,以及左肩和腹部的疤痕时又变得冰冷,眼眸中酝酿着一场腥风血雨。
  季鹰很白,袁笑之知道,季鹰比很多人都白,甚至带有两分病态,他的皮肤如白瓷一般,现在这白瓷上却有许多痕迹,在时间的冲淡下不太明显,但每一个都代表着季鹰在那里咬牙承受的苦难。
  季鹰啊……袁笑之只觉得心疼,除此之外是无奈。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让他干看着,却无能为力。
  将季鹰抱起来,袁笑之给季鹰擦干了身体,随便给对方裹上自己的浴袍后,又将对方放到了袁小棠床上。
  袁小棠的床很软,季鹰几乎半个人都陷了下去,倒有了几分慵懒随意的感觉。袁笑之的身形比季鹰大一些,宽松的浴袍下露出季鹰大片的胸膛,在灯光下折射出象牙一般的光芒。
  看上去……秀色可餐。
  袁笑之心脏狂跳,回想起季鹰苍白劲瘦的身体,觉得气温好像高了一些。他战栗着低下头,吻到了季鹰的嘴唇。
  明明是温凉的,袁笑之的体温却在一瞬间烫的惊人。他翻上床将季鹰压在身下,伸手抚上对方的脸颊,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面庞。两人鼻尖对着鼻尖,袁笑之灼热的喘息就那么落在季鹰的脸上。
  僵持了几秒,袁笑之咬咬牙,跑到浴室开始冲冷水澡。
  “这种男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是你能把持得住的?”徐灿的话回响在脑海,袁笑之以为他早就忘记这些了。
  你可真行啊,对季鹰有这些想法。徐灿说的可真是该死的对。这男人,可不就是个尤物。
  袁笑之现在是个矛盾结合体,一方面觉得徐灿说得对,另一方面告诉自己不能碰季鹰,又因为季鹰被徐灿这种人惦记而气愤。
  浑身热气得不到宣泄,袁笑之越想着越气。
  季鹰可是自己都舍不得碰的人,就这样被徐灿这种人肖想?季鹰不是他们能肖想的!季鹰……是我的。
  这样想着,袁笑之不由得笑了笑。
  结果就是冷水澡又持续了二十五分钟。
  次日季鹰迷迷糊糊醒过来,发现自己睡在屋子里时,懵了一秒,然后觉察到手铐已经解开了。
他下了床,完全没有管自己的衣服,就开了门想要跑出去。
  一夜没睡好的袁笑之打电话请了假后,就看见季鹰从房间里走出来,金棕色的眼睛略微眯着,一边肩膀的浴袍已经滑下来,露出极度诱惑的肌肉线条、精致的锁骨和大片胸膛。若不是腰间那个系的不怎么紧的腰带,恐怕就不是滑下来一边肩膀那么简单了。
  该死,这家伙早上起床一直都是这个德行吗?因为某人已经一晚上冲了好几次冷水澡的袁笑之再一次感觉自己需要进浴室。
  从狼口逃生的季鹰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危险处境,只是因为袁笑之在小小惋惜了一下。还以为可以趁机跑出去,袁笑之果然是袁笑之,不会让自己有这么大一个空子钻。
  “还不打算让我走?”季鹰冷漠道:“三天内接不到我的消息,毒巢和警方都要开始怀疑我了。”
  完全忘记自己昨天的样子了。袁笑之有些惋惜地摇了摇头:“你去了又能做什么?送死?有你的情报,我们可以制定出围剿计划。”
  “送死?”季鹰几乎要气笑了,“袁笑之,你凭什么让冥火僧倾巢出动,入你的包围圈?”
  “你打算怎么做?”袁笑之反问。
  “让大部分匪首的都同意。”季鹰勾唇,“我已经解决了一部分,如果你没有把我带回来,我现在应该快要成功了。”
  “冥火僧不会起疑?大部分匪首对你言听计从,他不会除掉你?”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说服了他们而已。”季鹰淡笑,“只要我解决了那个喜欢男人的老三和贪财的老五,我有七成把握让冥火僧亲自出手。”
  “你说什么?”袁笑之一把抓住季鹰的肩膀,恶狠狠问道。
  “我说我有七成……嘶……袁笑之!”肩上传来的力道让季鹰倒抽一口凉气,他怒吼了一声后有些惊讶地看着袁笑之。
  袁笑之的眼神让人战栗,凭着身高微微俯视着季鹰。
  “你要怎么解决那个‘喜欢男人的老三’?”
季鹰还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时候,袁笑之狞笑着掐住他的脸,模样完全不像那个温文尔雅的袁队。
  “不如也这样解决我好不好?解决完,我放你走。”
  “袁笑之,你疯了?”季鹰看着袁笑之,首次感到了惊慌。
    “疯了?”袁笑之掐着季鹰的脸,视线缓缓移动,目光所及之处是大片光裸的皮肤,如瓷一般洁白,带着些受伤后的疤痕。
季鹰打算做什么?出卖了人格出卖了尊严,还要出卖自己的身体吗?昨晚自己的隐忍和克制,简直就是个笑话。
  越想越发怒不可遏,偏偏季鹰还一脸疑惑不解,怎么?难道以为自己做的是理所应当的?
  “你陪我,我放你走,怎么样?”袁笑之一把把季鹰推到墙边,一手按住季鹰的右手,一手掐着对方的脸,身子紧紧贴过去,然后看见了季鹰突然僵住的表情。
  有什么东西抵在季鹰的小腹,是什么东西,两人再清楚不过。
  “没想到袁队还有这个癖好。”季鹰僵硬地嘲讽,整个人被困在袁笑之和墙之间,完全没有可以逃走的地方。
他是待宰的羔羊。
  “怎么样?”袁笑之又问了一遍,既害怕他答应,又有些期待。
  季鹰的内心在天人交战。如果他走不了,那所有计划都会崩盘,八年努力将毁于一旦,可是,用自己去取悦袁笑之……
  “……好。”思考良久,季鹰点了点头,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眼神让袁笑之觉得他是个趁人之危的小人。
  错愕,错愕之后,是沉默,然后,袁笑之松开手,疯狂大笑。
  果然……果然……
  袁笑之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车好难写。下一篇发车。
话说季大人穿着浴袍跑出去不会被小姑娘看见然后扒了以后按在地上就地正法吗?
虽然在家也会被就地正法。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